木荀

21 May.

(六:你不回活了我怎么办,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命吗?你同样也是我的命啊…)(下)

那天玩的有点疯,屈瑶累够呛,都没有能力独立洗澡清洁,巩珮将她抱进浴缸自己也坐了进去“你…你干嘛”屈瑶尴尬的问道“不干嘛啊,我也累了,就想一起洗”巩珮大喇喇的说着,抬起屈瑶手臂给她打满沐浴液。水汽氤氲屈瑶觉得好热,热的喘不过气,但她又好喜欢这份潮热。巩珮抓着屈瑶的手臂和腿一点点按摩揉捏,她的肌肉好僵,越捏越僵,她很疑惑,莫非运动过量了?这是她们第一次一起洗澡,屈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她也形容不出,只好说“你出…出去吧,我…我自己可以!”“噢”巩珮将自己快速冲洗,又将浴缸换了新的水,交待屈瑶“你泡泡,放松放松,好了叫我” 

巩珮走了,屈瑶一个人泡在温暖的水里,她闭眼回想这几天和孩子们的愉快生活,于此同时还有巩珮咬她吻她还记起上次那个深吻,她的耳边嗡嗡作响,脑海里不断画面闪过,身体的某处记忆在偷偷觉醒“啊…”屈瑶捂着脑袋吃痛的叫着,巩珮听到异常撞开门焦急的跑到屈瑶身边“怎么了?”屈瑶听到天外来音,瞬时心安,她摇头“没…”巩珮连忙把她从水里抱出来,擦干身子抱回床上,屈瑶一直闭眼捂着耳朵,表情痛苦极了,巩珮翻出药包,找到对症的药塞她嘴里,又握着她的手说“没事没事瑶瑶,马上就好,马上就好…”屈瑶紧握着巩珮的手,指甲嵌进巩珮肉里,比起屈瑶遭受的疼痛,这些又算什么,巩珮咬着牙关静待屈瑶好转起来… 过了很久,久到巩珮腿都麻了,屈瑶终于缓缓睁开眼睛“好点没?”她柔声问道,但她明白此时屈瑶不会回应的,她现在还是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…

又过了好久一声“阿珮…”巩珮立马回应“嗯我在…”呼叫得到回应,屈瑶心安,而后又发呆,巩珮柔声道“你再休息休息,那俩家伙去游乐场玩了,我去找他们,然后我们去吃晚餐!”屈瑶点头 


因为屈瑶头疼发作,原计划的海鲜大餐换成了酒店自助,俩小子表现出无所谓巩珮却说“答应你们了一定要实现,明天我们继续!”两个家伙在游乐园认识了新朋友,吃过饭又约好去打电动,巩珮嘱咐他们注意安全不要乱吃别人东西不要出酒店大门,随即四人分开,巩珮带屈瑶回了房间。回到房间的屈瑶丧极了,她认为是自己搞砸了这一切,原计划大餐结束要去海边放烟花的,她的沉默引起了巩珮注意,巩珮捏捏她脸“没事,不都改成明天了么!”“谁知道明天…明天又会发…发生什么!”屈瑶生气了,气自己,她的莫名凶巴巴让巩珮语塞,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她突然想抽烟,汇报以后便向花园走去。屈瑶看着巩珮的背影,又看看玻璃反光面的自己,眼泪不自觉落下…巩珮烟没抽完意识到自己刚刚表现不太好,女人是要哄的,尤其是情绪低落的时候,怎么能独自跑开躲清静呢!她将烟头按灭转身回到房间,看到流着泪的屈瑶心扯了一下,她轻轻蹲在屈瑶面前帮她抹掉眼泪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丢下你的,就只是单纯想抽烟…”屈瑶摇头“不是…不是的…我…是我没用…你走吧… ” 

评论(13)
热度(19)
山中若有眠,枕边当是月

© 木荀 | Powered by LOFTER